THE END

查看个人介绍

【Evanstan/微盾冬】How to face your Dad,Sebby?上

《Special Surprise》的番外……


大綱:Sebastian是Steve和Bucky的兒子,在他念寄宿學校的時候,他的室友是Chris,並且是個alpha。

先是清水部分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小包子长大了,Steve和Bucky给他起名叫Sebastian。

作为家里最小的成员,Sebastian当然是最得宠的一个。他从小到大,家人都宠着他,尤其是Steve。那位口是心非的爸爸,嘴上说着欺负他,实际上快要把Sebastian宠上天了。

如今,Sebastian已经长大了。有着自我想法的他,打算报读一家封闭式的寄宿学校,他早就想到他的父亲一定会百般阻挠,其中一个最重要的原因,就是Sebastian在前不久的亚性别检查中,证实了他是个Omega。

作为父亲的Steve瞬间有一个巨大的责任,就是要好好保护他们家的小包子,更不用说送Sebastian到鱼龙混杂的寄宿学校,要他和陌生的Alpha相处了。

在Sebastian第一百零一次请求Steve后,Steve还是拒绝了。

“不可以,Sebby,我是绝对不会同意的。”Steve急促地搅拌手中的黑咖啡,生气地看着自己的儿子,“可不能让你和那些Alpha关在一个笼子里。”

“爸爸,你怎么这样说呢?”Sebastian一脸无辜地走到Steve身旁,在Steve的沙发前面蹲下,再用下巴垫着Steve的膝盖,向这位严厉的父亲撒娇,“那不是什么笼子,寄宿学校可以让我好好学习,而且,也很自由的啊——爸爸,现在都什么时代了,更何况,”Sebastian看了一眼正在走过来的Bucky,“爹爹都说不要紧了。”

“Stevie,”Bucky微笑着走到了Steve的身后,用双手从后面环住了Steve的脖子,再用腮帮蹭了蹭他丈夫的脸,“你就让Seb去试试嘛,他已经长大了,可不要以为他是弱不禁风的Omega啊。”

“对啊,爸爸,让我去嘛——”

“Stevie,就让他去嘛——”

两位Omega的撒娇和请求总会让Steve心软。“先试一个学期。”Steve一口气喝光了那杯已经变凉的黑咖啡,“不能再多了。”

“太好了爸爸!”Sebastian高兴地扑了上去,紧紧抱住了Steve,狠狠亲了一口,“爸爸,我爱你哦,”再一起抱住了Bucky,“我也爱爹爹!”

*

Sebastian选择了二人宿舍。

搬进去的时候,Steve因为工作关系提前离开了。临走之前,还把大包小包的行李和便条都塞到了Sebastian手上,并且再三嘱咐他要小心Alpha。并且切记,如果室友是个Alpha,就一定要换房间,不准嫌麻烦。

调皮的小包子没有多想,Sebastian送Steve出校门之后,便拎起行李,一个劲地冲到宿舍。

宿舍比他想象中要小——毕竟Sebastian家好歹也是豪宅。他打量了一下,估摸这间宿舍的总面积还没有他房间的浴室大小。可Sebastian还是很高兴——他终于可以过上寄宿的日子了!未知的室友,繁忙的功课,还有平凡的求学生活,他都不知道了期待多久了。

“嗨?你好。”房间的门被推开。

Sebastian迫不及待地转过身,期待着推门而入的会是什么人——书呆子?疯狂的游戏达人?还是风靡校园的人气学生。短短的几秒之内,Sebastian的脑海迅速地构建了一个又一个不同的室友形象。

推门而入的,是一个穿着宽大T恤,一团乱糟糟的毛发,穿着新款篮球鞋的大男孩,“我是Chris,你是?”

“我是Sebastian!你好你好!”Sebastian咧开嘴,露出灿烂的笑容的他立即上前去迎接这位新室友,“我们是室友了!”

“我们是室友了?”Chris有些不解,他看了房间周围,发现Sebastian的行李堆到到处都是,他反应过来,“对的对的!没错,我们是室友了。几天前我就到了,你还没来。我还以为我这么好运气,能用双人间的钱去住单人间呢。”

“诶?难道Chris不喜欢有室友吗?”Sebastian盘腿坐在床上,不解地看着Chris。

“当然不!”Chris好像意识到自己被Sebastian误解了,他立马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,说道,“我可想要室友了,起码我夜不归宿的时候会有人帮我蒙混过关。”

“希望以后能和你好好相处呢,”Sebastian收回了担心的表情,“要不要一起去吃午饭?”

“好的啊,让我洗个澡就出去?”Chris说着,当着Sebastian的面,三两下就脱光了衣服,走进浴室。

好奇心驱使着Sebastian看了一眼Chris衣服口袋漏出的学生证,上面几个英文单词迅速吸引住了他的目光——

姓名:Chris Evans

性别:男

亚性别:Alpha

 

爸爸说过不要和Alpha呆一个房间,不过……Chris看起来很友善的样子,应该不要紧?Sebastian挠了挠脑袋,把Steve的忠告抛到了脑后。


 【-TBC-】

 


评论(6)
热度(192)
 
©THE END | Powered by LOFTER